忘記iPad密碼別亂入 解鎖可能要等「49年」!

▲畫面顯示:「iPad已被禁止進入,請在25536442分鐘後再試一次。」(圖/翻攝自網路)

畫面顯示:「iPad已被禁止進入,請在25536442分鐘後再試一次。」(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著名雜誌《紐約客》(New Yorker)作家奧斯諾斯(Evan Osnos)日前在社群媒體上PO了一張讓人哭笑不得的iPad截圖照片,畫面顯示一行字句:「iPad已被禁止進入,請在25536442分鐘後再試一次。」換算一下,這差不多相當於49年。

奧斯諾斯在推文中說:「呃,這看起來像是假的。但卻是我家的3歲娃今天(反復)試圖解鎖iPad後的結果。有啥辦法?」 到目前為止,這則推文收到了100多則回覆。有些用戶開玩笑的要求他「等等看」。還有一位名為Geopilot的社群用戶調侃說:「時間旅行似乎是你最好的選擇。」

關於產品被鎖的情況,蘋果官網的說法是:「如果您在 iOS系統上輸入錯誤密碼的次數太多,您的產品會被鎖定,並且系統會顯示提示產品已停用的資訊。這時候,您產品上的資料已被抹除。想重新使用你的工具,必需透過重置(hard reset)來移除原來的密碼。」

蘋果官網說:「如果你有備份產品上的資料,可以在重置後後恢復你的資料和設定。如果你在忘記密碼前不曾備份,您將無法保存產品上的資料。」

奧斯諾斯遇到的問題,之前也有不少人遭遇過。而且,根據科技網站Lifewire的說法,這個「49年」的時限並非真的那麼久,只是為了讓使用者不要再嘗試輸入密碼。當出現這個提示的時候,意味著用戶必須在他們的蘋果 品上進行「春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