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攏呷賽」惹怒三蘆黑幫!連千毅主動赴警局說明 老闆下達「禁酒令」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6日開直播教訓酸民,還嗆「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惹火三重蘆洲的弟兄約戰,7日凌晨聚集了10多名黑衣人到總統府旁的重慶南路與武昌街口噴漆叫囂,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帶回10名關係人。對此,連千毅8日中午主動前往仁愛路派出所說明,而他也接受採訪表示,對於「吃漢堡事件」,他已與對方達成和解,其餘事件都不予追究,且事件是因他酒後失言而起,為防止他再酒後鬧事,他的老闆也對他下達「禁酒令」。

▲連千毅主動赴警局說明。(圖/翻攝東森新聞)

▲連千毅嗆「三重老大吃屎」惹怒黑幫,8日中午親赴警局說明。(圖/記者劉亮亨攝)

靠著「10分鐘內賣出價值破億遊艇」炒起話題,高中畢業的連千毅從14歲起外出打拼,歷經慘賠6000多萬元,到賣掉身家經營當鋪翻身,可說是話題性十足。他6日找到在直播拍賣中鬧場的網友,並到麥當勞請對方吃一頓粗飽;期間還提及曾在三重環河南路開過6槍,嗆聲「某幾名三重知名角頭都是吃屎的」,引發三蘆弟兄的不滿。

▲連千毅主動赴警局說明。(圖/翻攝東森新聞)

▲連千毅酒後鬧事被老闆下達「禁酒令」。(圖/記者劉亮亨攝)

7日凌晨10多名黑衣人在總統府附近滋事,連千毅同日中午也開直播解釋,真的是酒喝多了,前後說錯;沒有講清楚才會造成這次誤會。不過之後陸續有網友起底他的身分,說他曾是黑道、勾搭別人大嫂,甚至還有連千毅被打趴在地的影片在網上瘋傳。

對此,連千毅8日中午主動前往仁愛路派出所說明案情,結束後他也接受訪問表示,他已與被請吃漢堡的男子達成和解,過程中不斷強調都是自己酒後誤事,而也因此被老闆下達「禁酒令」,最後他也因為此次事件造成大家觀感不好,再次向社會大眾表達歉意。

【更多新聞】

嗆「三重老大吃屎」!連千毅被修理影片瘋傳...小弟全面開戰:做敵人

影/直播主連千毅嗆「三重老大吃屎」 角頭看不下逆襲!10煞叫囂放砲被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