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小二妹便當盒忘帶回家!連假後一開「培養實驗成果驚人」 家長陰影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小二妹妹連假前忘了把便當盒帶回家,就這樣放在學校4天,鐵盒裡竟出現驚人變化,眼看菌絲如此猖狂且茂盛,母親不禁頭疼,也讓許多家長打寒顫,就怕自己孩子也帶回這種「恐怖箱」。

▲便當盒忘帶回家!連假後一開「培養實驗成果驚人」 家長全嚇到。(圖/YuChieh Lin授權引用)

▲許多網友都說,乍看之下很像菜瓜布XDD。(圖/YuChieh Lin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給常忘記餐袋的小孩看吧!」YuChieh Lin在臉書社團「小一聯盟」發文勸世,她表示,尤其是碰上連假,千萬不要把便當盒忘在學校,除非想做自然實驗,「我們家4天的培養很成功......。」

YuChieh Lin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提到,平常都讓女兒帶便當到學校蒸,連假前最後一天上課,她準備了青醬義大利麵,而「培養實驗」後的便當盒中,菌絲裡較白的部分是吃剩的麵條;她也笑說,全家都不敢打開這個驚喜箱,所以只好老公壯烈犧牲了。

便當、蒸便當。(圖/記者陳俊宏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俊宏攝)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天啊...嚇死地方媽媽」、「忍不住笑了,這真的是有實驗精神」、「看到這個便當盒,我想起小時候也做過培養菌絲實驗」、「我家的碗還有半顆芭樂,也發霉,嚇死媽媽我」、「我家的是長蟲了,整個要暈倒」、「如果是我會丟了,無法洗...心理陰影太太了,而且會要小孩用自己零用錢買1個」。

po文也釣出「放過整個寒假」的苦主,她表示,那時一直到開學前,要帶便當時才想起來,後來母親逼她自己洗,也因為這樣,她到現在都40幾歲了,對這件事仍記憶猶新。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