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老婆曝光!長腿「深V車頭燈」笑起來超甜美...網淚奔:竟已是2寶媽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拍賣天王」連千毅6日開直播教訓酸民,還嗆「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惹火三重蘆洲的弟兄約戰,之後身分被起底,甚至有網友找出,原來他的石姓老婆就是表特版上神級正妹。石女不僅有一雙白皙長腿,還有E奶巨乳,被封為「真人版娜美」。

網友指出,連千毅的石姓妻子早在2003年因為亮眼外型,在PTT的表特版引起轟動,也曾看她在高雄鼎山夜市擺過攤,本人笑起來甜美,對客人態度很好。

▲▼連千毅老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卡提諾論壇)

▲石女即將升格2寶媽。(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目前石女在臉書上擁有3萬多人追蹤,即將升格成兩個孩子的媽,身材、臉蛋仍依舊,更令人羨慕的是連千毅也對她相當疼愛。只不過有網友得知石女是2寶媽的消息後相當心碎,直呼「怎麼可能,保養的也太好了」。

石女在臉書上放閃,貼出2人對話,內容提及她因懷孕又擔心孩子照顧發生安危,便向連千毅尋求意見,沒想到對方直接開口「我請外勞吧」、「一個月給妳10萬」,讓她「感動得痛哭流涕」、「寵妻魔人」、「有你這些話,我做牛做馬也甘之如飴」,閃爆眾人。

【更多新聞】

嗆「三重老大吃屎」!連千毅被修理影片瘋傳...小弟全面開戰:做敵人

台南嬤倒公墓草叢呵呵笑:他帶我來玩!監視器一看沒人...警爆雞皮背後涼

台中80kg肉女狠推男友下水!冷眼看沉入溪中...他託夢一句話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