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台中農產品 韓國瑜被盧秀燕要求連說三次

▲韓國瑜參觀花博,未來將和台中一起拚經濟。(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贈送韓國瑜茂谷柑。(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7日應台中市長盧秀燕之邀參觀台中花博,盧秀燕並贈送在地農產品茂谷柑、台中蜂華、豐原漆器和太陽餅等,為了顯示贈送的農產品重要性,還要韓連說三次產品名稱,韓參觀後表示,花博給了他很大啟發,農業一定要結合文創,盧則說,未來台中將和高雄攜手拚經濟。

韓國瑜中午在盧秀燕及多名市議員陪同下參觀花博外埔園區,韓人氣之高,從下車處沿路就被大批熱情民眾包圍,兩旁民眾高喊「選總統、救台灣」之聲不絕於耳。

▲韓國瑜參觀花博,未來將和台中一起拚經濟。(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送韓國瑜太陽餅。(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說,這次看了外埔園區,只看了花博的三分之一,但他已從園區安排得到很多新的啟發,也令人堅信,推銷農產品不是只有吃吃喝喝,絕對要再加上本地的文化、文創元素,他說收穫非常大。

▲韓國瑜參觀花博,未來將和台中一起拚經濟。(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參觀花博,受到熱情民眾包圍。(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說,今天把農產品賣出去,明天又來了,如果今天賣不出去,明天就會累積愈來愈多,這樣有意義嗎?以去年香蕉鳳梨滯銷為例,很多後來都被當作堆肥,農民們都在掉眼淚,他說,中央不幫忙地方行銷沒關係,但不要在背後扯後腿,祝福就好,畢竟地方沒有相關行銷經費。

盧秀燕當場也贈送韓國瑜茂谷柑、豐原漆器、蜂蜜和太陽餅等農產品,盧為了顯示很重視,還要求韓連說三次產品名稱,「台中峰華」、「台中峰華」、「台中峰華」,現場笑聲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