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藍暫緩通過初選辦法 王鴻薇:民進黨亂國民黨不能亂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圖/記者楊亞璇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資料照/記者楊亞璇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針對2020總統初選安排的吳朱會、吳王會全部暫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呼籲,黨中央「暫緩通過初選辦法」,並強調「民進黨亂國民黨不能亂」。

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在7日與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8日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面皆延期。王鴻薇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黨中央所安排的吳朱會、吳王會全部暫緩,各媒體的標體寫得斗大,幾個參選人們短期內恐無法取得共識。

她說,更令人焦慮的是,國民黨中常會預計於下週三通過總統初選辦法,而她呼籲黨中央將「初選辦法延緩討論,替國民黨的勝選爭取更多籌碼!」

王鴻薇指出,民進黨因為提前通過初選辦法,導致民調低靡的總統蔡英文騎虎難下,民進黨內的保皇派,為了挺小英,對外放話有「霸王條款」、「直接徵召蔡英文」,甚至還有人想「終止初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稱,民進黨「最壞的結果就是分裂」。她說,「民進黨的前車之鑑就在眼前,藍營更應把握機會」

王鴻薇表示,民進黨因為初選而露出敗相,國民黨不能重蹈覆轍,中常會應延後總統初選辦法,周詳地討論後再行公佈。讓團結的國民黨贏回2020大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