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連假紅燈等400秒!往墾丁塞爆又遇地震 旅客嚇傻:根本是車震

▲▼清明連假南下車流多,屏東枋寮台一線路段壅塞。(圖/翻攝自Google Map)

▲清明連假南下車流多,屏東枋寮台一線路段壅塞。(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清明4天連假啟動,4日為連假第一天又正逢墾丁25年的「春天吶喊」音樂祭,南下路段湧入車流,其中屏東枋寮台一線路段車速不到40公里,而警方控燈每400秒換燈放行。一早9時56分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旅客困在車陣中還遇上地震,形容根本是「車震」相當嚇人。

根據《蘋果日報》指出,因匯入屏東枋寮台一線路段壅塞,時速不到40公里,警方在每個路口都控燈,設定每400秒換燈放行。高公局也指出,清明連假南向交通量可達72百萬車公里,為平日的1.7倍,建議民眾假期首2日南向用路人盡量下午時段出發,避開尖峰時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4日早上9時56分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震央在台東縣,屏東3級,旅客困在車陣中還遇到地震,讓不少人感到心慌,所幸屏東未傳出災情。

連假第一天車流量大,國3南州交流道轉進台一線及台17線這2路段,要匯入枋寮台一線五叉路口,車速不到40公里,警方在每個路口都控燈並設定400秒換燈放行,提醒用路人連假車流量大需耐心行駛。

【更多新聞】

蘇花改南下凌晨3時湧車潮 路上塞爆預計16時後才疏緩

基隆童話藝術節連假歡樂登場 大型巨偶及巴士扭蛋機放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