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明掃墓!他手滑「早一點XX」...阿母傻住 網笑慘:真的要見到阿祖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期間,民眾們紛紛安排祭祖行程,一名男網友日前傳訊息給母親,告知前一晚回家,並想掃墓當天早一點去看阿祖,沒想到被手機選字「陰慘」,讓阿母瞬間傻眼,而大票網友看完則嘴角失守,忍不住笑回「明年清明你媽就去看阿祖和你了。」

▲ 清明掃墓減負擔 新北450公頃公墓全面除草。(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前天在「爆怨公社」po出對話截圖,無辜地說「我在跟我媽講話,結果...X,真的被手機選字害死。」原本他想傳訊息告知母親,隔天晚上會返家,然後希望4月4日那天,能早一點去掃墓,沒想到按太快,從原本的「早一點去看阿祖」,變成「早一點去死」。

▲被手機選字害慘X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被手機選字害慘XDDD。(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儘管男網友立刻改口,但母親仍超傻眼,直問「傳什麼啊?」而他除了迅速轉移話題外,也不忘再次解釋,「手機選字按到啦,打錯。」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超孝順耶,為了早日看到阿祖,要早點去死」、「完了...真的要見到阿祖了」、「你完蛋了,你媽在家拿好竹子等你」、「就算要看阿祖也不需要去死啊」、「隔著螢幕都感覺到你媽的憤怒,還有你的驚嚇」、「回家記得跪著爬進去」;另外,有人也分享類似經歷,「跟美髮店預約時間,直接打:我大約6點過世(過去),差點嚇死老闆娘。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