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乍洩!中學改裝廁所門變低 男生集體偷窺女生如廁

▲校方改裝廁所後,明顯可見廁格的門矮了半截(見圖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校方改裝廁所後,明顯可見廁格的門矮了半截(見圖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一所中學有學生最近爆料說:校方對全校廁所進行改裝,把原先廁格的門砍掉半截。此舉引發學生嚴重不滿,認為別人只要踮起腳尖,旁邊廁格內的「春光」就會被一覽無遺。

更有學生說,只須在樓上走廊就能看光光女廁內的一切,更有男學生會在下課時聯群結隊站在走廊偷窺!

事發的學校是佛山市「超盈實驗中學」。有學生表示,由於學校把廁所改裝後,廁格門板變低,自己如廁時很可能會被偷窺、甚至還會被外面的人將濕紙巾扔進來,害得她現在根本不敢上廁所!

學生們普遍認為:學校此舉已侵犯隱私。學校老師對此表示,讓廁格的門變低首先是出於安全考量,因為之前曾有學生在廁所內暈倒,最後要大費周章拆掉門板才能救人。第二,是為了防止學生躲在廁所內玩手機。

至於偷窺問題,校方在接到學生投訴後,已將有被偷窺風險的廁所窗戶封死。有家長認為,學校改裝後的廁格門板確實太低,又認為現在的孩子愈來愈成熟,也有很強的羞恥心,校方應該要保護好廁所內的個人隱私。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