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曳引車攔腰輾斃單車男 家屬痛哭:昨天才通電話,怎麼就走了

記者王兆麟、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1名年約50歲王姓男子2日上午駕曳引車於吉安鄉海岸路與南濱路口,因未注意右前方有1騎自行車的陳姓男子,當場將陳姓男子捲入車底攔腰輾過,造成陳姓男子全身多處骨折流血不止,雖緊急送醫仍告不治。

▲曳引車駕駛將騎單車的陳姓男子捲入車底攔腰輾過。(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曳引車將騎單車的陳姓男子捲入車底攔腰輾過。(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王姓駕駛酒測值為零,住吉安鄕,有適當駕照,今日上午10時20分左右,自新城鄉載肥料往光復鄉送貨,行經台11丙時,因未注意右方有人騎自行車經過,所駕貨車將陳姓男子捲入車底直接輾過,造成陳姓男子下半身血肉模糊痛到昏厥,雖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曳引車駕駛將騎單車的陳姓男子捲入車底攔腰輾過。(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被輾男子雖由救護人員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死者無業以撿拾資源回收物為生,因經濟狀況不好,在東華大橋下搭棚棲身。死者姊姊趕到現場痛哭表示:「昨天還和弟弟通過電話,怎麼今天就走了」。王姓貨車駕駛也非常懊悔向家屬道歉直說不是故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