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轉撞倒上班婦…繼續前行「緩速輾斃」!送貨員:回過神她就在車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復興北路420巷1日上午10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休旅車在左轉進入巷弄時,疑似未注意到前方的劉姓婦人(61歲)經過路口,竟直接撞上,隨後又緩速輾過劉婦腹部,致其嚴重內出血不治身亡;家屬哀傷表示,劉婦上午徒步出門上班,怎料竟會意外遭輾斃。

▲▼休旅車輾過婦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婦人遭輾過腹部後嚴重內出血,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驚悚一幕,當時劉姓婦人沿著巷弄街道徒步前行,經過巷口時突遇一輛白色休旅車左轉,劉婦閃避不及當場遭撞倒臥在地;隨後休旅車駕駛疑似未發現自己撞到人,仍踩下油門緩速向前行駛,左前側車輪輾過劉婦腹部,直到路旁行人發現異狀、見劉婦重傷受困車底抽搐,急忙經喊「撞到人了」、「人快被壓死了!」休旅車駕駛這才驚覺肇事,連忙下車查看。

▲▼休旅車撞飛婦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休旅車撞飛婦人。(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驚悚瞬間,麥男撞上劉婦後渾然不知,仍繼續前行將其輾過。(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警方表示,劉婦脫困後傷勢相當嚴重,經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最後仍因內出血過於嚴重,於下午2時許宣告不治身亡。警方調查,肇事的麥姓男子(48歲)酒測值為0,目前擔任一家印表機公司送貨員,上午外出送貨時發生意外。

死者家屬接獲噩耗後哀傷不已,難過地表示劉婦1日上午如往常般出門,徒步前往公司準備上班,怎料竟會發生意外遭輾慘死;而麥男則供稱,自己當下車速相當緩慢,並未發現前方有行人,也不知自己撞到人,等回過神時劉婦就已卡在車底。目前警方已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麥男,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驚悚畫面曝光後迅速在社群網站上流傳,網友也紛紛怒批「這角度根本就不會被A柱擋到視線」、「明明撞上的時候就有停一下,後面還強行輾過,這跟蓄意殺人有什麼兩樣」、「為什麼撞到了還硬要往前開」、「太瞎了吧,這完全沒在專心開車注意路況吧!」

▲▼休旅車輾過婦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休旅車輾過婦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休旅車輾過婦人。(圖/記者黃彥傑攝)

▲麥男供稱自己完全未發現前方有行人,等到回過神時「她就已經在車底下了」。(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