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用微波爐「狂冒黑煙」...果醬吐司變熔岩 !網反讚:高明套路

▲▼女網友用微波爐做出黑暗料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用微波爐做出黑暗料理。(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微波爐對許多不擅長下廚的人來說是一個偉大發明,但是不知道怎麼用的話,買再多台也沒用。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表示,某天晚上想微波吐司,結果時間轉太久,差點把家給炸了,讓老公直接對她下達「禁煮飯令」,結果意外引來網友稱讚,說這根本是避開煮飯的高明套路。

這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自己和老公新歡剛滿兩年半,小倆口在兩個月前搬了新家,某天晚上她想吃宵夜,就把土司放到微波爐裡面,沒想到她霸氣的直接時間設定4分鐘。3分鐘過後,微波爐開始冒起濃煙,一打開才發現,吐司上面的果醬都已經徹底燒焦,變得像火山熔岩的感覺。

她提到,自己這個舉動差點就「炸毀新家」,準備好的宵夜也泡湯了,最後,「我老公再也不敢叫我煮飯了」。許多網友都在留言處吐槽,一片吐司微波4分鐘真的太扯,「這種的2分鐘以內就好」、「微波4分鐘,真有勇氣」、「是要火化吐司嗎?」、「四分鐘....便當都熱了」、「還好不是放香腸,不然要炸了」、「是不是當成烤箱使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一個意外竟然讓這位人妻獲得煮飯赦免令,也有許多網友讚嘆根本是超聰明的高招,「套路太深了! 往後都不需要你下廚啦」、「各位新婚人妻又可以學到如何一招一輩子不用煮飯的技能了」、「高招!!一石二鳥!既殺人於無形又不用做飯」、「妳明明就故意的哈哈哈」、「太好了以後不用煮飯了」、「這樣就對了,有少一樣工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