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世新完封長榮進四強 公開二決賽4月1日開打

▲世新大學、長榮大學。(圖/大專棒聯提供)

▲世新大學。(圖/大專棒聯提供)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專棒球運動聯賽30日最後一戰,世新大學擊敗長榮大學,獲得四強賽門票,四強賽將於4月1日至3日再台體大開打。

萬能科大與嘉藥科大交手,萬能難突破嘉藥先發投手吳永嵩僅在2局下攻下3分,最終以3比6落敗。下午進行攸關晉級資格關鍵戰役,世新大學就只差萬能科大3分積分,由張澔淯扛先發投手,面對長榮大學,全場壓制7局,僅被敲出2支零星安打拿下完封勝。

世新大學全場敲6支安打,2局上陳建廷二壘安打帶動下,陳柏學、莊桓郡、張玄廷安打串連下攻下2分,以2比0獲勝。世新大學與萬能科大形成同戰績,兩隊對戰結果為和局,比較團隊打擊率,世新大學略勝一籌,拿下四強賽門票。

甲組晉級隊伍為嘉南藥大、世新大學;乙組晉級隊伍則是中信學院、高雄大學,四隊將於4月1日至3日展開決賽,採取單循環賽爭奪積分第一,至於萬能科大與長榮大學則是並列第五名。

▲世新大學、長榮大學。(圖/大專棒聯提供)

▲長榮大學。(圖/大專棒聯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