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婦人走在斑馬線竟被貨車捲進底盤!左手腕應聲折斷變形

▲▼土城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婦人走在斑馬線上,突然被小貨車撞上,並捲進車底,所幸目前生命徵象穩定,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女子於本月29日下午2點多,走在中央路二段的斑馬線上,突然被一台小貨車捲進車底,左手腕扭曲變形,她痛苦哭喊。消防員獲報立刻趕到現場,將人從車底救出,進行頸椎固定、骨折固定及傷口包紮,送往亞東醫院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詳情仍待警方調查。

警方表示,案發當時,小貨車沿中央路二段要左轉福仁街時,不慎撞上女子。經現場實施酒測,駕駛酒測值為0mg/l。全案本分局依規定辦理相關交通測繪,並協助通知家屬至醫院照顧,傷者目前意識尚屬清醒,無生命危險。

▲▼土城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