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面封殺!韓粉硬槓台大學生「不管在學或畢業」 一律拒+鎖:不准喜韓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台大學生日前發起「拒看中天」投票活動,吸引超過4千位學生表態支持,氣得韓粉全面開戰,揚言要拒讀台大、政大。風波延燒之下,臉書上韓粉第二大社團管理員更進一步下達「全面封殺令」,凡是台大學生,無論已畢業或在學身分,一律拒絕入團加封鎖,剝奪粉絲喜韓的權利。

▲韓國瑜,廈門海滄碼頭。(圖/記者蔡紹堅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蔡紹堅攝)

韓國瑜第二大臉書粉絲社團「2020韓國瑜前進總統府」蕭姓管理員27日發文,通令所有沒在內部Line群組的管理員和版主注意,從即刻起至明年1月11日總統大選投票,全面封殺台大學生,不管畢業或是還在學,「一律拒絕加封鎖」。

蕭男提醒,除了台大人之外,對於台灣大學學生的入團審核務必審慎評估,切勿隨意放行,「只要其個人臉書內容有按贊於任何綠蛆一律拒絕加封鎖!現在1450專找大學進行抹黑韓總!」

該公告文被轉至PTT和非韓粉討論區,引來不少訕笑,「台大生不排除轉學應對」、「好可憐,全大學被當成綠畜看不起」、「亂來,台大裡面也很多人愛看中天」、「呼還好已經加入了」、「終於有以智商篩選條件的社團了給推」、「韓神的粉絲都天才讀哈佛和耶魯,怎麼會屑小小的台灣第一學府呢?」

▲台灣大學,台大校門(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灣大學學生近日發起拒看中天新聞台投票,激怒大批韓粉。(圖/記者張一中攝)

經記者查證,在該文討論發酵後,蕭男已悄悄移除PO文,原因尚不明朗。另外,蕭男在「2020韓國瑜前進總統府」社團相當活躍,除了大力挺韓國瑜,更以實際政治獻金支持國民黨,看得出相當死忠。

日前台大學生以「學生會應積極要求校內各餐廳,不得以餐廳電視機播放中天新聞台」為旨,在臉書社團「NTU台大學生交流板」發起投票活動,超過4千名學生投支持票,未料此舉卻引發藍綠雙方網友分別在臉書社團隔空對戰。

對此,臉書上最大的韓粉社團「韓國瑜後援會」內砲聲隆隆,韓粉痛批台大學生,「台大學生智商幼幼台」、「台灣媒體的良心是中天」、關掉台大更好」、「台大生書白讀」,更揚言「拒讀台大政大」。

▼韓粉第二大臉書社團蕭姓管理員通令封殺台大生。(圖/翻攝PTT)

全面封殺!韓粉硬槓台大學生「不管在學或畢業」(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