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馬路殺出紅色快車 只剩半秒...爸爸推開女兒捨身被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父親帶著11歲女兒過馬路時,突然衝出一輛紅色豐田卡羅拉轎車(Toyota Corolla),情急之下他為了保護女兒,一把將對方推開,讓自己被車子直衝撞上,雖然身受重傷右腿嚴重骨折,但他很慶幸自己的女兒最後只受了輕傷。

這起事件去年11月16日下午5時15分發生在洛杉磯格拉塞爾公園(Glassell Park)附近,男子德沃爾(Michael DeVore)當時剛從學校接到11歲女兒里恩(Rien),回家路上2人過馬路時,突然出現一輛紅色轎車朝他們加速開來。

德沃爾表示,「當時我若是停下腳步,車子應該不會撞到我,可是女兒走在我前面,半秒的時間裡,頭腦還來不及思考該怎麼做,身體就先做出了反應」,千鈞一髮之際,雖然他及時推開女兒,自己卻被車撞飛,最後倒在人行道上,「感覺當時我就像直升機螺旋漿一樣,可能在空中轉了一圈或是3/4圈。」

這場車禍導致德沃爾腿被撞斷,除了股骨骨折,全身上下還有多處骨折瘀傷,需要住院至少3個月,目前仍在努力進行復健,而女兒則因為他奮力的一推,只有臉部受了擦傷。由於肇事駕駛仍未抓到,洛杉磯警方近來公佈影片,希望民眾能夠幫忙提供線索。

▼美國一名父親帶女兒過馬路時,為了保護對方選擇讓自己被車撞上。(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馬路,路口,紅綠燈。(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