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航波音787驚傳「駕駛艙冒煙」氧氣罩都落下 急降南太平洋島嶼

聯合航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聯合航空。圖為示意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波音787-900客機25日澳洲墨爾本起飛,原訂前往加州洛杉磯,途中卻傳出駕駛艙冒煙,氧氣罩也自動落下,客機緊急轉降法國太平洋屬地新喀里多尼亞首府努美阿(Noumea)機場,所幸機上256名乘客無人傷亡。

根據法新社報導,努美阿國際機場官員證實此事,並形容乘客「乘客平靜的離開飛機」、「似乎有煙霧從駕駛艙飄出」。新喀里多尼亞當地媒體「喀里多尼亞新聞」網站報導,該架班機的座艙氧氣罩已自動落下。

波音公司旗下另一款波音737 MAX 8客機,近日才因衣索比亞空難而遭全球各國停飛,當時機上157人全數罹難。另外,印尼獅子航空去年10月也有一架737 MAX 8客機失事,奪走189條人命,另該型飛機的安全認證遭受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