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殘殺泰妻拋屍荒山!遠嫁失聯15年...家人苦尋接噩耗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遺嫁悲歌。(圖/翻攝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大學英語教師疑似在15年前殺害泰國籍妻子並將她拋屍荒野,如此殘忍的行為在近日東窗事發,起因該名受害女子的父母自2004年起女兒即杳無音訊,仍不放棄尋找的希望,苦苦追尋逾10年之後得到的卻是死亡證明書。

據《BBC》報導,有登山客15年前在英國約克郡山谷裡發現一具腐爛的女屍,由於屍體上沒有明顯的暴力跡象,因此當局推測應該是死於體溫過低,且因身分始終無法查明,當地人為她支付了葬禮費並命名「山中之女」。

與此同時,遠在泰國烏隆他尼府的一對老夫婦在今年1月底向「駐英泰國婦女聯合會」求助,表示女兒蘆端(Lumduan)遠嫁英國卻失聯15年,不過有獲得訊息,英國約克郡國家公園15年前曾發現一具無名亞裔女屍,特徵與女兒十分相似,希望可以協助確認。

據了解,「駐英泰國婦女聯合會」於是與英國政府協調,採集了老夫婦的DNA後,與「山中之女」的DNA進行比對,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英國約克郡警方終於確認,這具無名女屍的確就是老夫婦苦尋15年的女兒蘆端。

約克郡警方透露,蘆端自1991年移居英國後,曾在2003-2004年期間返回泰國。她73歲的母親喬姆斯里(Joomsri Seekanya)說,「女兒在婚姻裡遇到了麻煩。他(蘆端丈夫)是英國人信奉基督,我們是泰國人信佛教。他在泰國是一位很有地位的教師,而我們只是普通的村民。我們有很多不同之處。」

喬姆斯里還說,就在蘆端失蹤之前還給自己打了一通很情緒化的電話,哭著說她沒有錢,連一分錢都沒有,且很想回家,「從那以後我們就沒有女兒的消息了。」

目前警方尚在進一步了解狀況中,儘管蘆端的丈夫大衛矢口否認,「我沒有殺我的妻子。絕對沒有。我知道有很多流言蜚語,但我在繼續我的生活。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不過許多蛛絲馬跡仍把茅頭對準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