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美不勝收 員林市數10萬朵蜀葵花綻放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春天賞花正當時!除了田尾鄉公路花園,在彰化縣員林市南區公園的休耕農地,種植2萬多株的蜀葵花田,目前數十萬朵萬紫千紅嬌艷的蜀葵花海正在綻放,美不勝收相當漂亮,已有不少民眾前往打卡上傳臉書,花旗預計到4月底,民眾賞花要把握。

▲彰化員林蜀葵花綻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員林蜀葵花綻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以下同)

▲彰化員林蜀葵花綻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蜀葵花又稱一丈紅,彰化大饒路的蜀葵花田有2300坪由員林市公所一手打造,5年前,時任員林市長的張錦昆配合百果山桐花季,由當時文化觀光課長詹錫芬,在2300坪閒置農地打造出蜀葵花海,當時吸引許多國內外及及大陸四川觀光客專程到員林觀賞蜀葵花,如今成為春天賞花景點的好去處。

▲彰化員林蜀葵花綻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公所指出,有別以往,今年蜀葵花觀光季結合園遊會活動,即將於31日熱鬧登場,當天除有社區特色表演外,更有金鋼鸚鵡遨遊於蜀葵花海中為活動暖場,邀請全國民眾來員林觀賞「花中巨人」蜀葵花,另配合花海養護,4月8日與4月22日為養護日,園區暫不開放,如有異動依市公所公告為主。

▲彰化員林蜀葵花綻放。(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化員林蜀葵花綻放,員林市公所邀請民眾到場賞花。

【其他新聞】

富少夜飆BMW跑車急會女友  18歲孝子打工下班慘遭撞飛30米慘死

第3度酒駕自撞分隔島翻車180度 車爛人竟毫髮無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