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帛琉看海豚「險仆街」 蔡英文笑:看小海豚吃冰塊太快樂

記者蔣婕妤/台北-帛琉連線報導

總統蔡英文8天7夜「海洋民主之旅」23日來到第三天,蔡英文一早搭乘帛琉雷蒙傑索總統親自駕駛的船出海赴尼可灣與海豚灣,觀賞海豚復育成果。小英剛看完海豚要離場,沒想到卻沒站穩腳步慘跌,她受訪時笑說因為看海豚很快樂,高低差沒注意到,「沒問題的啦!」

蔡英文受訪時被記者問到怎麼跌倒了,她笑答,「我在看小海豚吃冰塊很快樂,那個高低差沒踩好,沒問題啦!」

蔡英文23日一早搭乘雷蒙傑索親自駕駛的船赴尼可灣、海豚灣,然後會在中午參觀艾萊州男人會館;而下午則會參觀帛琉國家博物館。預計當地下午3時左右,前往見證醫療器材捐贈儀式,晚間則是於葛瑪榮文化中心舉辦答謝宴。訪團一行人則會於台北時間24日的上午7時與雷蒙傑索總統吃完早餐後,趕赴機場離開帛琉,準備前往下一站諾魯共和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