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攜手球后戴資穎 新品牌形象廣告談「樂在其中」

▲▼長榮航空廣告首映記者會,總經理孫嘉明、發言人柯金成與戴資穎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航空廣告首映記者會,總經理孫嘉明、發言人柯金成與戴資穎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記者林敬旻/攝影

長榮航空成立屆滿30年,今年攜手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今(21)全新品牌形象廣告曝光。長榮表示,繼2017年新制服上線、2018年引進全新787機隊,今年全面提升機上備品,已完成三階段軟硬體升級服務,盼能攜手戴資穎,傳遞「樂在其中・才會無敵精彩的」正向理念。

▲▼長榮航空波音787-9夢幻客機首航香港。(圖/長榮航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波音787-9夢幻客機。(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走過30年,無論是飛安或服務上,都榮獲全球旅客及多項國際專業獎項肯定,正因為秉持「樂在飛行」理念,才能發揮絕佳團隊精神,帶給旅客最安全舒適的旅程,就像戴資穎在每場賽事中,總能跳脫競技場上龐大壓力與勝負,堅持「樂在羽球」態度,享受精彩挑戰,以強大健康的心理素質,走向世界球後的成就。

▲▼戴資穎出席長榮航空廣告首映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戴資穎表示,小時候很討厭搭飛機,因為坐不住,但現在變得很期待搭飛機。(圖/記者林敬旻攝)

戴資穎表示,小時候很討厭搭飛機,因為坐不住,但現在變得很期待搭飛機,在飛機上選個電影,一睡醒就到了,在抵達比賽場地前,獲得許多時間休息,抵達後,更可以全神貫注去訓練。戴資穎說,最喜歡Hello Kitty彩繪機,長榮的服務很好,甚至曾有空服員問她要不要綁看看法式包頭,她一開始很訝異短頭髮也綁得起來,後來經過空服員巧手,幾分鐘就完成了,覺得「很厲害」。

戴資穎從小熱愛羽球,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到球場打球,正式開賽後,父親教導她「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鼓勵她努力走向世界舞台,於是送她挑戰越級比賽。不過,也因此戴資穎的羽球之路,可說是「從輸開始」,戴資穎說,不怕輸,現在更能樂在其中,在國際戰場上征戰。之後也陸續參加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公開賽,之後會全心準備明年東京奧運。

▲▼長榮航空廣告首映記者會,發言人柯金成與戴資穎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航空廣告首映記者會,發言人柯金成與戴資穎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

長榮航空與戴資穎推出的全新品牌形象影片,是以戲劇手法打造一個沒有邊界的巨大羽球場,象徵戴資穎從小面對年齡、體型不相稱對手的壓力。在拍攝手法上,運用空間的陌生感,捕捉戴資穎專注投入、樂在挑戰的真實感受,呈現戴資穎在「學會贏」之前,先學會了享受玩的樂趣。

長榮航空表示,過去30年了除了戴資穎之外,也贊助羽球、網球、長跑、高爾夫等領域的台灣好手,希望能提供像家一樣的服務,讓選手們在機上充分儲備能量,展現精湛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