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班闖紅燈!男大生一早險被擊落...怒檢舉8案件 網喊爽推爆

▲▼機車族,空污,冬天,寒流,冷空氣,低溫,降溫,冷高壓,禦寒,冷氣團。(圖/記者林敬旻攝)

▲上班時間交通繁忙,若自私闖紅燈恐造成嚴重事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一早趕著上班,可能故意或是不小心就闖了紅燈,但早上交通繁忙,很容易就造成事故。一位男網友今早上學時差點就被闖紅燈的三寶擊落,他一氣之下就把行車記錄器所拍到違規畫面全部檢舉,最後總共抓到了8件。網友看完也都讚爆,「只能說一早看到這文只有爽」、「台灣就是需要這樣的人才啊」。

「趕時間不想被扣薪水,拎北就讓你荷包大縮水!」一位男大生今早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App檢舉紀錄,他表示早上出門上課時,差點就被闖紅燈的駕駛害死,一怒之下就把一路上拍到的違規車輛通通檢舉了,「一個早上檢舉8個真他媽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中可見,他所檢舉的8個案件中,其中有2件已被受理、4件正在由專人處理中。男大生也澄清自己並非檢舉魔人,只是車上剛好有行車記錄器,早上又差點被撞超不爽,因此利用App「iPolice」怒檢舉了一波,直呼「敢違規就別怕檢舉啦!」網友們看到也紛紛讚賞。

▲▼ 男大生一早就檢舉到8件闖紅燈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男大生一早就抓到8個違規案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都大推,「值得鼓勵」、「最討厭闖紅燈的」、「台灣就是需要這樣的人才啊」、「每天早上上班都會遇到愛闖紅燈的,真的很危險」、「只能說一早看到這文只有爽」、「違規的人真的太多了,常常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我為了檢舉三寶還特地升級行車記錄器」。

另也有人大讚原po沒有報酬的正義行為,「我曾經就被三寶擊落三次,還上法院讓對方判刑(肇逃),記錄器就是專門檢舉交通違規三寶,交通檢舉又沒獎金,花時間又耗神~~所以我懂樓主說的。」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