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S拍失智廣告!孕婦問老公:如果我哪天忘了你怎辦? 聽完回答哭1小時

小S及早救智《愛不遺忘》廣。(圖/翻攝「1953PTCH屏基」YouTube)

▲小S在廣告當中飾演一名失智患者。(圖/翻攝「1953PTCH屏基」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孕婦的哭點真的比較低嗎?一名孕婦看了藝人小S拍的《愛不遺忘》失智廣告後,問了老公一個問題,「然後我就這樣哭了快一個小時」。有人則分享和父親的對話,她問爸爸「如果我老了忘記回家的路怎麼辦」,結果答案讓她聽了無言。

孕婦今天(19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分享和老公的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老公⋯如果我哪天忘記你了怎麼辦?
老公:我這麼北爛,妳還會忘記我嗎?
原PO:吼~認真回答啦⋯
老公:忘記我噢!很好啊!那⋯我們就再談一次戀愛吧!

▼許多長者有失智問題,需要家屬多照料。(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失智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寫道,「然後我就這樣哭了快一個小時」。其他人看完感動留言,「別人的老公總不會讓我失望」、「當媽後真的哭點極低!我也是,懷孕的時候看新聞就能哭」、「妳嫁對人了」。

一名女網友則分享和父親的對話,「我問過我拔拔!我:拔拔,如果我老了忘記回家的路怎麼辦?拔拔:那我先帶妳去植入晶片好了!我:…」其他人看完都笑了出來。

▼小S拍攝《愛不遺忘》廣告。(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