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早在群組曝光!苗栗男欲搶超商 跑百米躲樹叢被揪出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警方追逐了數百米後,將嫌犯從樹叢裡逮獲。(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一處超商16日晚間11時左右,一名賴姓男子(25歲)渾身酒味、神色有異,被眼尖的店員發現是涉嫌其他地區超商搶案的搶匪,立刻報警;警方隨即在案發現場巡視,果真在另外一間超商發現賴嫌,嫌犯拔腿就往車站方向跑,追逐百米後,才將嫌犯從樹叢裡逮獲。

警方表示,賴嫌涉嫌多起竊盜等刑案,長相早被新竹地區超商業者傳送在超商業者群組,提醒相關業者防範;賴嫌一眼就被店員認出,並立即報警,警方到達後,賴嫌已經騎乘一部白色機車,由永貞路往尖山方向逃逸,警方立即在案發現場附近加強巡邏。

警方隨即在附近另一間超商外,發現賴嫌所騎乘的贓車,並上前盤查,賴嫌立即往火車站方向逃逸,經追逐一段路後,將躲在樹叢中的賴嫌查獲,並坦承該車是他在新竹市竊得,且警方聞到他渾身散發酒味,經酒測,酒測值為0.66mg/L,賴嫌也坦承酒後駕車,訊後依竊盜、公共危險罪嫌移送臺灣苗栗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大街上上演追逐戰,跑了近百米後,才將賴嫌從樹叢裡揪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警方在大街上上演追逐戰,跑了近百米後,才將賴嫌從樹叢裡揪出。(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