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女子7樓頂一躍而下 路人嚇壞報警…女命危搶救

▲▼路人見女子從7樓頂一躍而下,趕緊報警,目前女子送醫急救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路人見女子從7樓頂一躍而下,趕緊報警,目前女子送醫急救中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今天(17日)下午2時許,民眾報案指稱「見一名女子自7樓頂樓一躍而下」,警消趕抵現場時女子倒臥地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新光醫院急救,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警方表示,黃姓警員趕至現場時,葉姓女子(46歲)倒臥在夾娃娃店門口,鮮血不斷滲出,立刻拉起封鎖線,據報案的邱姓民眾指稱,當時走在仁義街上,遠遠看見民宅有一個人站在頂樓,突然間一躍而下,之後就倒地不起,嚇得她趕緊報警。

經調查,葉女有精神病史,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到院,詳細輕生原因尚待警方釐清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