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流踢鐵板!余天破5萬票宣布當選 支持者嗨翻擠爆總部

記者蔣婕妤/新北報導

第二波立委補選(新北、彰化、台南、金門)16日舉行投開票,新北市三重區由民進黨的余天對戰國民黨鄭世維。開票從下午4點開始,余天票數持續領先,中選會目前雖尚未對外公布結果,但余天以超過五萬票得票數稍早已經自行宣布當選,成功替綠營守住三重,滿滿支持者超嗨擠爆競選總部。

▲▼316三重立委補選開票,余天競選總部,余天當選後到場感謝選民。(圖/記者季相儒攝)

▲余天自行宣布當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次立委補選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前哨戰,其中又以民進黨的余天在新北三重對戰國民黨鄭世維、台南由郭國文對戰國民黨的這兩區選情,最受關注,總統蔡英文16日一早還親自陪同余天投票,全力相挺。

自四點鐘開票以來,余天票數保持領先,截至傍晚五點半余天拿下超過五萬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面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北上替對手站台,余天還是成功替民進黨守住席次、讓韓流踢到鐵板,最終結果尚待中選會公布。

【316立委補選看這邊...】

► 藍綠決戰316 《ETtoday新聞雲》4地連線即時開票

【想看更多立委補選相關新聞】

► 賴神守住台南最後一口氣 郭國文自行宣布勝選!
► 
鄭世維宣布立委敗選 「韓流」難吹綠營鐵票
► 
激戰中台灣! 彰化國民黨柯呈枋自行宣布當選
► 
金門無黨「戰將」陳玉珍奪5千票 自行宣布當選!
► 
衝破5萬票門檻 余天自行宣布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