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公告/LINE FRIENDS世界巡迴!滿滿熊大超療癒

App小組/活動報導

LINE FRIENDS WORLD TOUR: 世界巡迴之旅

受到全台灣大人小孩都喜愛的LINE熊大、兔兔舉辦展覽啦!在108年4月7日以前,『LINE FRIENDS WORLD TOUR: 世界巡迴之旅』展覽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現在只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就有機會獲得『LINE FRIENDS WORLD TOUR: 世界巡迴之旅』門票兩張,數量有限還不快來參加抽獎!

台北獨家隱藏版展區,也將首度揭開神秘面紗,萌翻一票LINE粉讓全球超羨慕!當然還少不了世界各地超熱門旅遊景點,現在就放下一切包袱,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吧!讓你從登機開始,就淪陷在LINE FRIENDS魅力中,熊大豪華航空帶你踏足北極極光村、埃及獅身像、日本櫻花情人橋、歐洲聖誕廣場及美國牛仔部落等熱門景點。

►►點我下載App,跟著LINE FRIENDS一起去世界巡迴之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參觀展覽本身外,這次展覽有全新製作的展場限定商品,只有在展區的特展商店才買的到!滿坑滿谷全新限定商品,只有登機旅客才有搶購機會~商店最夯Top 4 Q萌到讓你絕對無法空手而歸!
●60公分LINE FRIENDS絨毛玩偶(熊大機長、莎莉、兔兔款)
●25公分莎莉獅身抱枕
●6款LINE FRIENDS公仔
●按摩頸枕(熊大、莎莉、兔兔款)

【活動資訊】

◎步驟1: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 (點我下載)

新聞雲APP
◎步驟2:
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左上角摺疊選單入口(三條橫線),即可展開側欄;立馬點選「點我參加 LINE FRIENDS 世界巡迴之旅 入場資格」,填留資料,馬上行動!

◎步驟3:請務必正確及填妥資訊,如填寫格式或資訊錯誤,視同放棄得獎資格喔!

【贈票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3月15日至3月19日23:00止
◎得獎獎項:《LINE FRIENDS WORLD TOUR: 世界巡迴之旅》門票2張。
一人限抽一組〈以手機號碼為準〉。
◎活動方式: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兌領方式:於活動結束後將票券寄送給得獎者,依網友報名資訊中所填寫的地址寄出,個人資料請務必正確並完整填寫資料,以利贈獎寄送,如因填寫資料格式有誤或是不正確視同放棄得獎資格,不再補寄、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或中止活動辦法及變更獎項的自主權,且毋需做事前通知。 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

若有任何問題,可E-mail至活動小組信箱et_events@ettoday.net,我們將盡速為您解答喔~

►►點我下載App,跟著LINE FRIENDS一起去世界巡迴之旅

【關於LINE FRIENDS】

全球第一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以全球2億用戶的行動通訊軟體「LINE」貼圖角色問世,目前擁有11個人氣角色。同時,LINE FRIENDS已成功憑藉在角色事業上的能力與資產,成為全球創造角色IP事業的公司,如BT21的誕生,正是與韓國流行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攜手創造的成果。此外,人氣動畫”Running man”及原創角色兔丸“Usamaru”皆為角色事業之一。而LINE FRIENDS角色們「熊大」、「CHOCO」及「兔兔」,以親近大眾、引發共嗚的模樣帶給使用者歡笑,並成功跨界聯名全球頂尖品牌,如LAMY、Beats by Dre、L’Occitane 及 Brompton,於全世界展現品牌多元化的角色產品。LINE FRIENDS 目前在全球11個國家成立43家海外門市,包含時尚之都台北、首爾、東京、紐約及上海。2015年1月,為更加提升角色品牌價值,成立LINE FRIENDS獨立事業。更多官方訊息歡迎至官方網站查詢。

【展覽資訊】

展覽時間:至2019年4月7日
展覽地點: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東2C館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30最後入場)
洽詢專線:0905-922-643 (請於週一至週五上班時間10:00-18:00來電)
FB粉絲團:「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 特展」

►►點我下載App,跟著LINE FRIENDS一起去世界巡迴之旅


中獎公告

*門票於3/21寄送至會員註冊地址

陳*君 l****.chen@gmail.com
李*恩 a****aleere@gmail.com
李*穎 c****my13@yahoo.com.tw
藍*榮 c****03344@gmail.com
郭*廷 k****20@yahoo.com.tw
蔡*蘭 b****13@yahoo.com.tw
王*婷 t****9920726@hotmail.com
吳*奇 f****queen0517@msn.com
郭*文 k****2@yahoo.com.tw
林*超 d****in123@livemail.tw
黃*瑜 c****1@yahoo.com.tw
鄭*雲 s****het@yahoo.com.tw
詹*靜 e****_jan@yahoo.com.tw
歐*寧 i****nny@gmail.com
章*偉 g****24224@gmail.com
莊*龍 c****gchinlung1229@gmail.com
王*德 r****al.wang@gmail.com
沈*蓉 h****530@yahoo.com.tw
朱*麗 a****753@yahoo.com.tw
蕭*潼 j****89917@gmail.com
廖*彣 p****91714@yahoo.com.tw
李*曦 a****lefox0423@yahoo.com.tw
顏*潔 y****eh0623@gmail.com
許*欽 s****206@pchome.com.tw
陳*芹 p****890324@yahoo.com.tw
葉*帆 h****hanshl@yahoo.com.tw
李*琪 g****1@hotmail.com
黃*智 t****141@gmail.com
劉*紳 l****siming@msa.hinet.net
楊*雄 s****a@yahoo.com.tw
吳*政 g****e1102000@yahoo.com.tw
葉*洋 j****356326@yahoo.com.tw
邱*生 d****775774@gmail.com
許*焜 j****92627@yahoo.com.tw
林*隆 9****ong@gmail.com
簡*峰 f****615006@gmail.com
辜*銘 g****f@msn.com
張*雅 a****0987@yahoo.com.tw
黃*鳳 z****3848@kimo.com
謝*珊 b****hsieh@gmai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