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丈夫大吵!25歲媽媽「抱4歲孩子」31樓丟下…隨後縱身跳樓

▲▼母子墜樓。(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事發大樓現場還遺留孩子的鞋子。(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廣西省南寧市一社區發生母子墜樓憾事,一名25歲羅姓女子24日早上,先將年僅4歲的孩子從31樓住處往樓下丟,隨後再縱身躍下,醫護人員到場後證實母子2人已經死亡。警方25日發布通報指出,羅女是因為和丈夫發生爭執,才選擇了結自己和孩子的性命。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的大樓共有33層樓,在31樓天井通道的其中一邊圍欄被拉起封鎖線,圍欄上還有警方調查時張貼的紙條,而天井圍欄高度約為1.2公尺,母子墜樓後在4樓天井鐵皮頂部砸出一塊大洞,現場也遺留一隻孩童的鞋子。

▼天井鐵皮頂部撞凹一個洞。(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母子墜樓。(圖/翻攝自北京時間)

居民表示,當天上午10點左右,他們聽到兩聲「砰砰」巨響,起初以為是鞭炮聲,後來才得知是發生了悲劇,「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太讓人心痛了」。有住戶指出,女死者因為產後憂鬱加上和丈夫吵架後,才會將孩子丟下去,自己也跟著跳樓;不過也有居民表示,是小孩爬圍欄時不慎墜落,大人為了救援才跟著喪命。

網友看完紛紛感到惋惜,「自殺真的是最傻的方式」、「對於孩子來說太過殘忍」、「整個家庭也許都有錯」、「互相體諒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孩子好無辜」。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