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白床單染「炸裂式屎花」房務員大崩潰 老司機一看秒懂:是XX好!

▲▼    床單染炸裂式屎花 老司機秒懂:是XX好         。(圖/爆料公社)

▲一坨大便出現在床單上,看起來相當噁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奧客百百種,但這種喜歡把屎拉在床上的還真的不多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潔白的床單被一坨深色的屎給汙染,畫面相當噁心,也讓不少網友一看大罵「沒公德心」、「叫他舔乾淨」、「是肛肛好啊!」。

原PO表示,「太扯...做房務2年多第一次遇到拉屎在床上的客人」從畫面中可見,一坨大便就被拉在床的一角,周圍還有屎水擴散的痕跡,與潔白的床單成了鮮明對比,讓整個畫面顯得格外噁心,也不禁讓原PO大罵,「他想幫我減肥也不是這樣,完全沒食慾了啦!」。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好噁」、「太超過了」、「舔乾淨吧」、「我正在吃咖哩飯欸!」此外,也有另一派老司機網友留言表示,「恩這是菊花殘吧!」、「遇到肛肛好的客人」、「看這位置就知道怎回事了」。

【更多新聞】

快訊/跟男友分手想不開 22歲酒店妹「爬到3樓」在媽媽面前一躍而下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店員結帳忙翻要他「吸管自取」 恐龍媽7PUPU衝超商:為啥兇我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