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壽險2月賺逾91億元 南山人壽奪下單月獲利王

▲▼ 6大壽險2月份獲利情況。(圖/記者戴瑞瑤製表)

▲6大壽險2月份獲利情況。(圖/記者戴瑞瑤製表)

記者戴瑞瑤/台北報導

6大壽險2月獲利出爐,今年股債市場回穩,6大壽險2月份共賺91.74億元,比起1月份的60億元成長許多。其中6大壽險2月賺最多的是南山人壽,單月賺33.25億元,拿下2月份6大壽險的獲利王。

盤點6大壽險2月份獲利,南山人壽2月單月稅後淨利33.25億元,是6大壽險中2月單月賺最多的。排名第二是富邦人壽,2月稅後淨利18.7億元;國泰人壽2月稅後淨利14.6億元,是第三名。

若從今年累計前2個月稅後淨利來看,仍以國泰人壽36.9億元最多,南山人壽則以35.88億元拿下第二名,新光人壽一掃去年第四季大幅衰退陰霾,今年前2個月稅後淨利25.47億元,拿下第三名;至於國泰人壽則以前兩月稅後淨利18.8億元,拿下第四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