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產檢看到「2顆頭、4手臂」!她以為是雙胞胎 「子宮撐爆」竟生出連體嬰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辛格生下的連體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26歲女子辛格(Preeti Singh)在懷孕時,只有產檢過一次,當時並未發現腹中的小孩有任何異狀,但是他的小孩卻在上個月出生後,被發現是一對「連體嬰」,而且因為身體連在一起變形,也沒辦法判別性別,讓原本開心期待小孩到來的一家人頓時陷入愁雲慘霧中。

根據外媒報導,辛格先前懷孕的時候,只有進行過一次的產檢,當時從超音波看到「兩顆頭、4隻手臂」,還以為腹中的小孩是一對在當地相當罕見的雙胞胎,家人跟她都沉浸在喜悅當中。

辛格2月時在生產途中,血壓突然飆得很高,若是自然產很有可能會造成整個子宮破裂,醫生別無他法,只能用剖腹的方式將小孩取出;沒想到小孩是出生了,但卻是一對「連體嬰」,兩名小孩各自有一顆頭、手臂和身體器官,共用兩隻腳和一個軀幹,不過因為身體都變形了,所以無法判斷性別。

報導中指出,辛格所在的村莊醫生表示,無法拯救這對連體嬰,小孩必須被送到新德里接受治療,不過幸運的是,這兩個小孩都能自行呼吸跟進食,若是送到大醫院救治,有很大的機會能被分離。一名醫生則稱,辛格只有在懷孕3個月時做過一次產檢,一般來說,通常超音波檢查3個月需要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