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男人約會!年輕媽嫌小孩「是障礙」 用46萬台幣賣剛出生女嬰

▲▼(圖/翻攝自24.kg)

▲巴諾肯跟小孩。(圖/翻攝自24.k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3歲媽媽巴諾肯(Rasulzhan Kyzy Barnokhon)嫌小孩子「阻礙她跟男人約會」,竟然在網路上以15000美元(約46萬台幣)的價格,將出生只有一周的女兒賣出,而且還遠赴莫斯科「親自送貨」,行徑相當令人傻眼。

根據外媒報導,巴諾肯日前從俄國西南部城市烏法(Ufa),帶著自己僅出生一周的女兒遠赴莫斯科,與要買小孩的買家見面,並在簽署了買賣契約之後,得到約46萬台幣的錢。

不過這一切都是反對人口販運的非政府組織「Alternativa」所設下的陷阱。其實巴諾肯早就不是第一次賣孩子,一共有3名孩子的她,每個小孩的父親都是不同人;6個月前她就在網路上寫下要販賣小孩的訊息,當時反對人口販運活動非政府組織「Alternativa」成員尤里雅(Yulia)發現後,假裝成買家與她聯繫上。

尤里雅表示,巴諾肯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名男子,並想要進一步出來約會,但是3個孩子成為了她跟男子約會的障礙,所以才會想要把小孩賣掉,而且她一點也對親生骨肉未來的命運不感興趣,更要買家在交易結束後要「彼此假裝不認識」。

不過巴諾肯在賣大女兒前被親戚問及此事後,突然改變主意不賣了,但卻在生下第3名小孩之後,又重新與尤里雅聯繫。報導中指出,俄國調查委員會女發言人伊萬諾娃表示,針對這名23歲媽媽販售未成年的刑事案件,若是被判有罪,嫌疑人將面臨長達5年的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