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裡傳出尖叫聲!墓仔埔看守人嚇破膽 真相竟然是....

▲棺材傳出尖叫聲,墓仔埔看守人嚇壞忙報警  。(圖/翻攝自YouTube)

兩名警察把被活埋的男子拉出墳墓,然後扶著泣不成聲的坐到地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警方日前接到一宗詭異的報案:有人聽到從墳墓裡傳出淒厲的尖叫聲。報案的是一處墓仔埔的看守人。他聽到「來自陰間的消息」後,嚇得魂都沒了,火速報警。

警方來到後,挖開墳墓,赫然發現裡面活埋了一名男子!此一驚悚事件發生在巴西(一說是在秘魯)。該名男子前一天才被下葬,他被活埋究竟是搞烏龍還是有人刻意為之,目前還不清楚。

從影片中可見,兩名警察把被活埋的男子拉出墳墓。然後扶著泣不成聲的坐到地上。顯然的,驚魂未定的他,身體顯得有些僵硬。

一個人氣頗高的YouTube頻道《未曝光的陰暗面》(The Hidden Underbelly)周三(6日)上傳了這支影片,短短數小時內就有數百則留言。

一名網友說:「這種情形在英國維多利亞時代是很普遍的。當時棺材內還會放置一些工具,讓裡面的人醒來時,可以用鈴鐺、信號燈、煙火或其他東西來吸引墳墓外面的人注意。」

另一名網友說:「這就是為什麼要守靈呀!」第三名網友說:「還好當時沒有進行解剖,更別提整個防腐過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