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屁孩搭公車只投10元!被抓惱羞嗆「X你娘」 司機衝下車暴打教訓他

▲▼三重客運。新LOGO。(圖/資料照)

▲司機要求補差額被辱罵,氣得下車痛毆乘客。(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輛三重客運藍26公車羅姓司機請男乘客補差額,沒想到竟遭對方辱罵三字經,一氣之下衝下車暴打乘客一頓,整段過程都被路過民眾拍下。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傷害罪起訴羅男;至於羅男原本任職的三重客運,聽聞消息後,將他解雇。

事件發生於2018年12月23日晚間10時許市府轉運站前,司機「聽聲辨錢」發現乘客投銅板的聲響不太對,質問「你投多少錢?」對方回答10元後,他馬上要求補足差額,想不到乘客因而惱羞成怒,不情願地再投5元後,下車朝司機辱罵三字經「X你娘」。

司機見自己在眾多乘客前被侮辱,當場暴怒,氣得下車理論;雙方在大街上爆發口角,司機還出腳踹人、勒住乘客脖子連續出拳,過程全被路人拍下。

檢方偵查終結,雖然羅姓司機表示已經與當事人和解,但由於多次傳喚告訴人皆未到,因此不能確定雙方是否有達成和解,依傷害罪起訴羅姓司機。

【更多新聞】

癌末妻凝視:想活下去!台大碩士夫「大麻膠囊」救她被抓...告白惹哭法官

150cm瘦男露鳥求歡!豐腴國中妹「奪刀壓制」逃跑...他臉綠糗爆

口味超重!33歲男撿屍少年...他醒來肛門卡「牙刷、眼藥水瓶」痛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