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我女友」淫蟲把正妹騙進公寓樓梯 還逼人搓他尿尿的地方

▲▼猥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板橋某間超商前,看到身材火辣的正妹,起色心上前搭訕,還謊稱有難「想請妳先假裝我女朋友,一下子就好」女子勉為其難答應。隨後男子把她騙進樓梯間,強行掐胸,還逼她打手槍,就在男子掏槍時,女子才趁隙拔腿逃離。

起訴書指出,好色的男子看到正妹,上前謊稱自己住附近,但有很多人要堵他,必須要有女友陪同,才能度過難關,可否請女子暫時當他的女友。女子見他苦苦哀求,勉為其難答應了,沒想到後來竟被拉進樓梯間猥褻。

男子不顧女子反抗,先掐住她的胸部,還拉下褲子的拉鍊說,「妳快點幫我尻一下」女子趁他掏鳥之際,趕緊抽身,並向路過民眾求援。男子落網後,對犯行坦承不諱,檢方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