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自殺身亡他慘被押赴靈堂 逼下跪簽25萬本票「還債來」

希特勒雙膝下跪! 神秘買家以5.5億天價收購雕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女友自殺身亡他慘被押赴靈堂,逼下跪簽25萬本票「還債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一名張姓男子,向女友借25萬餘元,女友自殺後,委託陳姓男子出面追討,張男被陳男強押到女友靈前下跪,承認有借錢,否則拖到山裡埋了,張男被迫簽下25萬本票,向法院請求債權不存在;法院認為張男提不出遭脅迫證據,駁回聲請,張男仍需兌現本票金額。

判決書指出,張姓男子指控2015年底,被陳男及數名男子強押到南榮路某禮儀社,在王姓女友靈堂前下跪,脅迫他承認有向王女借錢,拖到山裡埋了。張男因此簽下25萬5千元本票,又脅迫轎車要被典當。

事後,張男報警處理,雙方到派出所和解,陳男當場燒毀簽下的本票,但張男表示,和解後,卻經常接到不明男子電話。

張男聲稱,2017年間在一間麵店俢理水電時,碰巧被陳男遇到,張男肚子挨了一拳。陳男還說,找你很久了,還指他欠錢不還,要去張男小孩的學校堵她女兒,因此,張男再度被迫簽下本票,向麵店老闆借了6000元給了陳男。

陳男辯稱,王姓姐姐與張男是男女朋友,張男曾積欠前女友金錢,王女自殺身亡後,因王女家人不想見到張男,才委託陳男追討欠款。

法院審理認為,雙方曾在派出所和解時,約定簽下25萬5千元本票,足以見得張男確實欠前女友債務。張男曾向麵店老闆借6000元一事,店家表示,不知情也不願作證。最後張男提不出被脅迫證據,全案審結,駁回張男請求確認本票債權不存在事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