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社會「假掰」 連勝文:再假也假不過他

▲▼連戰小女兒連詠心婚禮,連勝文。(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以色列時,在臉書PO出於機場席地而坐充電滑手機的照片,遭外界質疑「假仙」、「演很大」,柯文哲事後又於3日反擊「台灣社會很假掰」,他是絕對的務實主義者,再度引起話題。對此,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5日則批評柯文哲「再怎麼假也假不過他」,更酸柯文哲「罵人罵到他自己」。

連勝文5日陪同國民黨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掃街拜票,媒體問及柯文哲的「假掰」說,連勝文痛批柯文哲自從僥倖連任以後,基本上什麼事都做,就是沒有做市長該做的事情,換句話講就是所謂的不務正業、心不在焉,直說「吃碗內看碗外」就是柯文哲的最佳寫照。連勝文還怒嗆「誰是假?我想他罵人罵到他自己。」

針對國民黨總統初選陷入「太陽」之爭,黨內又有一部分人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連勝文則表示,韓國瑜曾說現階段的工作是把高雄的經濟做好,「既然主角都這樣講,我們就只能相信主角講的話」。而針對黨內總統初選制度紛爭,連勝文則認為,不管是怎麼樣的波瀾,最後都一定會有個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