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正深陷危機」民主黨前州長宣布參選總統:華府需要能完成事的夢想家

 ▲▼科羅拉多前州長希肯魯柏宣布 參選總統。(圖/翻攝自推特)

▲科羅拉多州前州長希肯魯柏(John Hickenlooper)宣布參選總統。(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前州長希肯魯柏於當地時間4日宣布,將加入民主黨總統大選提名戰,成為爭取民主黨提名中的第2位州長及第14位參選人。

綜合外媒報導,民主黨在官方推特上發表了一篇推文,稱美國正「深陷危機」,該篇貼文同時附上了一則希肯魯柏(John Hickenlooper)宣布將參選2020總統的影音。

▲▼科羅拉多前州長希肯魯柏宣布 參選總統。(圖/翻攝自推特)

▲▼希肯魯柏在推特上發布競選影音。(圖/翻攝自推特)

▲▼科羅拉多前州長希肯魯柏宣布 參選總統。(圖/翻攝自推特)

希肯魯柏在影片中說,「我之所以參選總統,是因為我們的國家正處於危機,讓我們所主張的一切受到威脅。」影片中,這段話出現的同時以川普作為背景。他說,華府需要夢想家,但同時也要能夠把事情完成,「我一再證明,我能讓人民團結在一起,去推動華府未能實現的進步變革。」

現年67歲的希肯魯柏是繼華盛頓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之後,第2位宣布競選總統的州長級人物。希肯魯柏曾是位地質學家,政治立場溫和,稱自己是個「乏味的人」,後因在科羅拉多州第一大城丹佛(Denver)接二連三開設啤酒館而致富,從此開啟政壇之路。他同時也是民主黨少數能在2014年共和黨翻轉政壇時,存活下來的其中之一,並在科羅拉多受到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