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求讚!推特瘋傳「起司砸臉」挑戰 嬰兒抖一下錯愕忍淚

▲▼推特與臉書等社群媒體近期流行「起司挑戰」,許多家長把切片的起司丟在嬰兒臉上並錄下孩子們的反應,有些孩童不知所措而大哭,有些則是覺得非常好玩還會俏皮吃下起司。(圖/翻攝自臉書/Charles Amara)

▲起司貼到臉上時,孩子通常會嚇到並抖動一下。(圖/翻攝自臉書/Charles Amar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推特與臉書等社群媒體近期流行「起司挑戰」,許多家長把切片的起司丟在嬰兒臉上並錄下孩子們的反應,有些孩童不知所措而差點大哭,有些則是覺得非常好玩還會俏皮吃下起司。不過,這項挑戰也引起網友們論戰,有人就指出這是相當幼稚的行為。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父親查爾斯(Charles Amara)上月26日透過臉書分享影片,他寫道,「你要求的來了!起司攻擊第二集,他在那之後不太高興…」只見他的孩子被砸起司後一臉茫然,整張臉幾乎有半邊都被遮蔽;這段影片至今則有2000多人按下「怒」的表情符號。

You asked for it, here it is! Attack of the cheese Episode 2. He wasn’t happy after this one...

Charles Amara 發佈於 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雖然有些小孩被起司砸臉後似乎不太開心,還有人險些哭了出來,但也有孩子相當喜歡這項挑戰甚至會大口吃下起司,逗得父母超有成就感。其他沒有小孩的網友們則選擇把起司丟在毛小孩身上,所幸狗狗們通常都熱愛這項挑戰,甚至會精準接住並津津有味完食。

電子雜誌Slate則指出,嬰兒們通常無法保護自己,當起司落在臉上時他們並不知道該怎麼辦,「把起司加到食物中通常會是好點子。把起司丟到寶寶上?別這樣做!」

對此,許多家長們評價兩極,有人就留言「愚蠢又噁心的爸媽」、「太幼稚了吧」、「不是社群媒體的錯,人們一直以來就是這麼愚笨,他們只是找到方法可以對這個世界分享」;但也有人認為這無傷大雅,還不如幽默看待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