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麻吉「小蟲」羅德曼寫信賀川金會 大讚川普:和平獎領頭羊

▲▼羅德曼Dennis Rodman將再訪北韓(圖/翻攝自推特thehill)

▲羅德曼私下與金正恩超麻吉。(圖/翻攝自推特thehil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私底下有好交情,今年川金二會他雖未能親自到場,仍舊寫信給美國總統川普,預祝川金會一切順利。羅德曼表示,希望能在峰會過後與川普見面,討論該如何繼續與北韓合作,並大讚川普,「你無疑是諾貝爾和平獎的領頭羊了!」

羅德曼28日在推特上公布一封寫給川普的信,他期待川普能夠和金正恩維持良好的友誼關係,「我和金主席的友情依舊堅定,我也希望你也能維持這段友誼,替美國取得更多利益。」羅德曼也稱讚川普的團隊能夠跳出框架思考,願意與北韓保持良好關係,「你正站在偉大交易的風口浪尖上,這無疑讓你成為諾貝爾和平獎的領頭羊!我永遠都會支持你!」

羅德曼曾經參加2次川普的真人秀節目「名人接班人」(Celebrity Apprentice)、5度訪問北韓、送川普的書給金正恩,甚至出席過金正恩的生日宴會。羅德曼也說,川普的秘書曾經打電話給他,「川普為你感到驕傲。他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不過去年羅德曼也告訴CNN,他從北韓返國後曾收到死亡威脅,為此無法回家、必須在外面躲藏30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