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告定了! 國泰世華今告郭新政盛竹如加重誹謗!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臉書夯片「誰摔死了李新」第九集22日上傳網路,結果引發各界討論,其中影射國泰世華銀行副總莊秀珠疑與羅淑蕾有不法勾串,影片中呈現羅以挾高層主席的餘威,要求銀行高層配合三張漏蓋章的台支本票。但被指涉的國泰副總莊秀珠25日對郭新政、盛竹如提告妨害名譽!而今晚國泰世華銀行也正式發表聲明:將對郭新政、盛竹如惡意不法行徑提告妨害名譽、加重誹謗!簡單說:國泰世華銀行告定了!

▲前立委羅淑蕾提供音軌比對圖,顯示兩處錄音音軌完全相同,郭新政影片有變造錄音的可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前立委羅淑蕾提供上節目錄音,顯示郭新政影片有變造錄音的可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前立委羅淑蕾提供音軌比對圖,顯示兩處錄音音軌完全相同,郭新政影片有變造錄音的可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兩段影片的音軌比對圖,顯示兩處錄音音軌完全相同,郭新政影片有變造錄音的可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國泰世華27日今晚針對「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近日連續的惡意影片及貼文發表聲明、國泰世華聲明全文如下:

【國泰世華銀行聲明】全文

針對「誰摔死了李新」粉絲專頁近日陸續發表惡意影片及貼文、散布中傷本行之不實誹謗言論,已對本行聲譽與信用造成嚴重損害。為捍衛本行聲譽及信用,本行今日已對郭新政及盛竹如提起訴訟(妨害名譽、加重誹謗),希望透過司法澄清真相、嚴懲此種惡意不法行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