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二會「大都會酒店」內部曝光! 老布希、布萊德彼特都來過

▲▼ 川金二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越南河內大都會酒店(Metropole Hote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將在今晚會面,地點選在越南河內大都會酒店(Metropole Hotel;全稱 Sofitel Legend Metropole Hanoi)。《彭博》記者前往現場並公開酒店內部的畫面,而酒店外頭的大馬路目前都已封鎖,準備迎接這兩位強人。

川普與金正恩將於晚間6點30分見面,之後展開約20分鐘的一對一會談,7點舉行晚宴,雙方可能各自帶領兩名官員前往。金正恩胞妹、北韓宣傳鼓動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也在昨晚先行前往酒店探勘。

大都會酒店的建築保留法國殖民風格,是不少峰會的舉辦地,許多名人都曾造訪,包括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德國總理梅克爾、英國喜劇大師卓別林、影星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臉書執行長祖克柏等人,知名女星珍芳達更曾在這裡躲過空襲。

川普今日上午行程滿檔,將於當地時間上午10點55分前往河內主席府與越南官員會晤,之後與越南國家主席阮富仲(Nguyen Phu Trong)、總理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共進午餐,下午1點55分返回下塌的JW萬豪酒店(JW Marriott Hotel)。另一頭,金正恩上午行程尚未對外公布,外界猜測他可能待在下榻的美利亞酒店(Melia Hotel)做準備,或是造訪河內知名景點。

▲▼ 川金二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金正恩與川普先後抵達越南河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搭乘空軍一號前往越南參加「川金二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川金二會」消息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