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買早餐叫後方移車!「拉塞米啊」竟打手槍 她狂追幹譙:踹爛你的鳥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接送,行車安全,方向盤,乘客,後座,買車。(圖/pixabay)

▲原PO怒斥「老娘不是好惹的,敢在我面前獻醜,不知好歹。」(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她買早餐時請一名駕駛移車,沒想到對方竟開始打手槍,她一路狂追並拍下車牌,「他還以為我會像小女生一樣哇哇叫嗎?呸,怎麼不去死一死啊?」她怒氣衝天直呼「要踹爛他的鳥」。無獨有偶,另一名女網友也說遇到打手槍男,且車牌正好是同一輛車。

「如果他的鳥長到腳踝,那說不定我還會拍一下咧…」原PO今天(27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事發經過,她說,各位女生要注意一下,「這樣假鬼假怪的人,他是趁我買早餐的時候,把車停在我的車後面。我如果要牽車,勢必要請他移車,這時候他打開窗戶,你就會看到『拉塞米啊』(台語,指髒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叫他移車還不移車,還故意按下車窗,當著我的面打手搶。老娘也不是好惹的,當場幹譙他一頓,我還追著他跑拍他車牌……他還以為我會像小女生一樣哇哇叫嗎~呸,怎麼不去死一死啊,我都快吐了。」

▼原PO直呼「要踹爛他的鳥」。(圖/示意照/記者李佳蓉攝)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有人問「怎不拍他打槍」?原PO回「先罵再說了,哪還有時間拍照啊」。有人直呼「用辣椒水潑他鳥」;原PO回「要踹爛他的鳥」。還有人說,色狼踢到鐵板;原PO回「老娘不是好惹的,敢在我面前獻醜,不知好歹。」她也表示,要買大量的防狼噴霧劑和電擊棒放身上。

無獨有偶,另一名女網友26日也在「爆怨公社」發文指出,等紅綠燈瞄了一眼隔壁的車,「不瞄還好,一瞄害我現在好(想)吐,你他O邊開車邊打手槍是殺小。好不舒服喔,O的⋯⋯造成我心理創傷了。」而該網友和原PO貼出的車輛車牌正好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