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我和你女友落水先救誰? 員工想30秒回答…網驚:案情不單純

淹死, 淹, 溺水, 溺斃

▲有網友說,「你有沒有覺得奇怪,你老闆和你女朋友為什麼會在水裡?」(圖/達志/示意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如果我和OOO同時掉進水裡,您會先救誰?」這類問題一直以來都引人討論,現在有老闆問一名男員工,「有一天如果你有女朋友了,那我和你女朋友突然掉到水裡,你會救誰?」員工思考了30秒回答,讓其他網友直呼「老闆套路好深」。還有人聽完問題驚覺案情不單純。

這名員工26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情況,他說,下班打卡前被老闆叫住,以下為兩人對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您是當事人會怎麼回答呢?(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網站)

▲▼高層、總經理、慣老闆、辦公室、上班族、業務、業績。(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老闆:OO(原PO名字)~問你一個問題喔!
原PO:嗯嗯!
老闆:有一天如果你有女朋友了,那我和你女朋友突然掉到水裡,你會救誰?
(原PO思考了30秒,心裡想說又要問什麼)
原PO:當然是你啊!
老闆:可是你好不容易有女朋友呢!不是應該先救她嗎?
原PO:老闆,我不先救你,我明天還有工作嗎?
老闆:哈哈哈哈哈…

▼老闆的問題讓其他人直呼「套路好深」。(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上班,老闆,業務,公事,談判,西裝,領帶。(圖/pixabay)

原PO直呼「差點就要被騙了,差點明天就要休息了」,他後來回答網友問題說,「其實救老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老闆我救你,你還活著,應該給我加薪吧」、「我事後思考了一下,這不是問題好不好、爛不爛,是他想表達這員工的反應思考能力」。

有網友表示「老闆套路好深」;原PO回「超深的啦,害我晚下班」。其他人發現問題不單純,「重點為什麼你老闆跟你女朋友會一起掉進水裡」、「你有沒有覺得奇怪,你老闆和你女朋友為什麼會在水裡」?原PO回「因為老闆問的,所以一定有他,然後又再虧我沒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