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狠抓頭髮「懸掛11樓窗台」垂死掙扎 非裔女30m高空墜落當場亡

▲▼頭髮卡著懸在窗外,女子從11層墜樓身亡。(圖/翻攝自鏡報)

▲ 席曼妮的頭髮被嫌犯抓住,全身懸在空中。(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蘇格蘭最大城格拉斯哥日前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30歲女子懸掛在11樓窗台外,僅頭髮被在屋內的兇嫌抓住,全身都掛在空中、不斷掙扎,試圖爬回公寓裡,但最終從30公尺高空墜落,當場死亡。目擊者拍下案發當時的驚悚照片,隨後在附近壓制一名疑似涉案的男子。

目擊者指出,這起事件發生於18日下午5時15分左右,東非厄利垂亞裔的的席曼妮(Alem Shimeni)當時懸掛在11樓高空,沒有馬上墜落,因為她拼命想抓住窗台,雙腳撐在外牆上,不讓自己掉下去。

他提到,「我聽到歇斯底里的尖叫聲,於是走到窗前,就看到那個女人被抓著頭髮。我想我應該拍張照片作為證據,但我當時真的希望她會被抓著她頭髮的人拖回去。然後我就看著她掉到地上,一動也不動。沒有任何人在這種狀況下能夠活下來,那看起來太可怕了。」

案發後,該名目擊者一面打電話報警,一面衝下樓趕到現場,便看見一名疑似涉案的非裔男子衝出事發公寓;但他在翻牆時摔倒,被這名擊者及其他公寓住戶制伏,後交由警方處置。

當地厄利垂亞東正教教堂的禮拜者稱席曼妮為一名「出色的女性」,同時對她的死亡表示哀悼。教堂董事會成員格布里耶斯(Joseph Ghebreyesus)表示,「她是唱詩班的一員。我們失去了一個很棒的人,這對我們來說非常痛苦。」

這起事件促使代表該地區的工黨議員斯威尼(Paul Sweeney)呼籲,對移民支持服務進行重大改革,且許多移民都被安置在該市的高樓大廈內,「當那些在全世界最弱勢的人來到這個國家,他們遭受的敵意與報復不斷讓我感到震驚。這個體系(移民支持體系)已經瓦解,也讓他們更加弱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