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遭押簽1億本票脫險 曾整合大同區「50億」都更案

▲▼北投分局。(圖/記者邱中岳攝)
▲3名嫌犯22日上午前往北投分局投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1名建商日前遭6名惡煞押走,並被逼簽1億元本票後脫險,而其中3名惡煞已先主動到案,而遭綁的建商來頭不小,疑似就是曾與另一家知名建設公司合作,在大同區推出總銷額高達50億元的都更建商。

據了解,遭綁的50多歲的廖姓男子在知名建設公司擔任監察人,疑曾在大同區與另一間知名建設公司合推建案,且整合面積高達1千多坪土地,且總銷售量高達50億元的都更住宅,在推出1個月後就引發建商圈的熱烈討論。

而廖男公司從2011年成立後,原本擔任董事長一職,但在2016又年轉任監察人,該公司主要從事都市更新、土地、房地產開發以及投資興建等事業,且資本額多達2億多元;據悉,廖男目前還投資北投傳統市場整合。

廖男在被押走的當天晚上,遭歹徒矇眼帶到淡水新市鎮,並被逼簽多張本票(總和1億元),隔天上午就被丟包到八里區十三行博物館一帶的空地,在脫險後廖男表示,「並未與人結怨,不知道為何被押走」。

在22日上午,押人的陳姓嫌犯(32歲)帶著2嫌,由律師陪同到北投分局投案,但陳供稱「是有人請託協助處理債務」,所以才會鎖定廖嫌將人押走,但警方對陳說法仍存疑,目前也將調查釐清案情。

【相關新聞】

6匪當街綁架富商矇眼逼簽本票 開口5億天價...苦求1億落槌放人

快訊/北投知名建商疑債務喬不攏 遭押走逼簽本票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