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車自撞稀巴爛堵閘道 駕駛溜了兩瓶笑氣卻忘了帶走 

▲黑車自撞稀巴爛堵閘道 駕駛溜了兩瓶笑氣卻忘了帶走。(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黑色轎車被撞得稀巴爛,警消趕到現場時已無人影,只在車內找到兩瓶笑氣。(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東大路高架橋21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整台車橫向卡住車道,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卻發現車撞上橋墩,車已變型,車門發現有衣服卡住,但車內竟無半個人影,四處尋找並未發現任何蹤影。警方只在車上找到2瓶笑氣桶,警方懷疑肇事者疑邊吸邊開車,肇事後才趕緊找友人來載走他們,因此警方正調查這台車車主及相關資訊,釐清案情。

黑色轎車幾乎全毀整台橫擋在準備下閘道的入口處,也引逃不過網友們的毒舌,「這側的相機不會拍」、「飄移失敗 趕快按重置啊」、「一定是在玩猜猜看哪一邊」。

▲黑車自撞稀巴爛堵閘道 駕駛溜了兩瓶笑氣卻忘了帶走。(圖/民眾提供)

▲黑車整台橫擋在下閘道的入口處,影響其他車輛的行進。(圖/民眾提供,下同)

警消表示,21日清晨2時許,民眾報案指稱東大路高架橋有車發生車禍打橫,無法行車,因此派人前去救援,發現肇事車是租賃車,車頭撞上橋墩,車身變型、車體有卡住撕碎的衣物,但車上並無任何人,只見到車上有二瓶笑氣桶,警消擔心肇事者受傷彈車出外,但經搜尋一段時間,均沒有找到任何人,因此請吊車協請吊離現場,以免影響行車安全。

警方研判,肇事者可能吸笑氣或飲酒肇事,害怕遭警方查緝,才趕緊找其他友人前來載走肇事者。警方已透過醫政體系查訪,盼能找這名肇事者,並釐清相關責任問題。

▲黑車自撞稀巴爛堵閘道 駕駛溜了兩瓶笑氣卻忘了帶走。(圖/民眾提供)

▲黑車自撞稀巴爛堵閘道 駕駛溜了兩瓶笑氣卻忘了帶走。(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