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被汽車撞噴摔車!3秒後爬起更慘...直接被「正面砸爆頭」

▲▼印度騎士神奇逃過兩次死劫。(圖/翻攝自Daily Mail)

 ▲印度騎士神奇逃過兩次死劫。(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印度那格浦爾市(Nagpur)日前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在馬路上不小心摔車,直接滑出去,沒想到他的壞運氣還沒有結束,就在他剛剛起身還搞不清狀況的時候,路邊的電線杆突然倒塌砸到他的頭,幸好這名男子命大,並沒有造成生命危險。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路口的監視器畫面拍到,一輛白色車子往左邊切,正高速行駛的機車騎士來不及閃避,直接被車子撞倒地,連人帶機車滑出去,幾秒之後,騎士恍惚地從地上爬起來,沒想到還沒回過神,被摩托車撞到的電線桿直接在他面前倒下,砸中頭部,讓騎士又再度倒地。

在短短幾秒鐘內連續遭遇兩次意外,而且都是頭部受到撞擊,但可能是因為該騎士有戴著安全帽,他並沒有受到嚴重傷害,保住了一條命。據報導,在印度平均每小時有15個人死於車禍意外,有很大比例的死者都是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儘管政府已經明文規定,但還是有許多人覺得安全帽不夠酷而拒絕戴著上路。

當地警方洛山(Raj Tilak Roushan)就表示,這個事故足以證明戴安全帽騎車有多麼重要,簡單的舉動就保護了這名機車騎士逃過兩次死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