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家軍對決時代力量 簡榮宗宣布參選挑戰黃國昌

▲兩岸知名律師簡榮宗 。(圖/簡榮宗提供)

▲兩岸知名律師簡榮宗 。(圖/簡榮宗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推薦台灣創新法律協會理事長簡榮宗,參選2020年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立委。簡榮宗則於22日上午宣布參選,也讓外界認為是「連家軍」對決黃國昌的「時代力量」。

新北市第十二選舉區幅員廣大,選區範圍包括汐止、金山、萬里、平溪、瑞芳、雙溪、貢寮等區,現任立委為時代力量之黃國昌。簡榮宗說,自己與黃國昌都有律師背景,若黃國昌宣布參選連任,相信律師會打好高格調選戰。

簡榮宗說,自己本身是瑞芳人,住在汐止也有十幾年的時間,他認為台灣這幾年經濟、社會環境沒有像以前這麼好,與其在民間批評,應該有更積極解決方案,所以認為投入政治,才有機會改變這社會。簡榮宗強調,目前不知道黃國昌委員有沒有競選連任的意願,他現在會努力爭取國民黨提名,努力跑基層、做好自己的事情,讓選民更接受他。

不過先前前民進黨市議員沈發惠也曾表態參選,引發外界認為大綠、小綠分裂,呈現3搶1的局面。簡榮宗則說,沈發惠會不會參選還不知道,若時代力量與民進黨都有人參選,可能對國民黨稍有優勢,但主要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簡榮宗表示,汐止區雖與台北市相連,卻存在著相當大的差距,不僅捷運汐止民生線還沒興建,兒童照護、老年長期照護也需要更加關注,另外高壓電塔也依舊存在著,因此希望未來能全力做好,加速汐止與鄰近鄉鎮的繁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