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卸任後現身彰化助選!挺楊澤民前進國會

▲▼黃國昌現身彰化替同黨參選人站台。(圖/翻攝楊澤民臉書)

▲黃國昌現身彰化替同黨參選人站台。(圖/翻攝楊澤民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彰化立委補選投票日還有一個月,時代力量參選人楊澤民17日在彰化鹿港成立競選總部,卸任黨主席身分的黃國昌現身站台輔選,還有新任黨主席邱顯智也到場祝賀,希望在藍綠夾殺的戰況下,能突圍進入國會。

楊澤民過去就讀台灣大學化學系,畢業於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化學博士。擔任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與彰化縣二二八關懷協會理事長,長期致力於關注環保議題及人文關懷,這次決定挺身而出投入立委補選,守護熱愛的彰化鄉土。

黃國昌讚楊澤民是做實事的人,也期待選民能全力支持,他強調,每一個時力立委堅持理念從未退縮過、堅持價值從未被收買過,要讓國會更進步、反映人民心聲,選時代力量就沒錯。

新任準黨主席邱顯智說,楊澤民長期用生命在捍衛彰化鄉土,希望他能進入立法院為彰化發聲,台灣地方政治傳統藍綠國會議員在國會表現,大家都看得非常清楚,希望大家跳脫藍綠,給新興小黨的優秀候選人機會。

而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柯呈枋,今天在和美鎮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彰化縣長王惠美等黨內中央及地方人士出席力挺,彰化縣長王惠美現身站台,並將貼著「傳承接棒」的球棒交給柯呈枋,象徵交棒立法院席次

另外還有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黃振彥,他和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到和美鎮菜市場掃街拜票,林佳龍承諾,若黃振彥當選的話,會為地方爭取更多交通建設。

▲▼黃國昌現身彰化替同黨參選人站台。(圖/翻攝楊澤民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楊澤民。(圖/翻攝楊澤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